国王主场击败76人,小萨创造历史纪录
来源:飞速直播
2024-03-27 01:56:53

今天的NBA常规赛中,国王队在主场以108比96战胜76人队,赛后国王主帅迈克-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这场比赛中,小萨创造了历史纪录,连续54场比赛斩获两双,超越了凯文-乐福保持的NBA和ABA合并以来的联盟最长纪录。对于小萨的表现,布朗表示非常钦佩,认为他正在度过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。

本赛季至今,小萨出战了71场比赛,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5.9分钟,场均得到19.8分、13.7篮板和8.3助攻。而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.8%,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0.8%,这样的数据让小萨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之一。布朗还强调,小萨绝对不仅仅是一名球员,他应该入选全明星,并且应该进入年度最佳阵容一、二、三阵的讨论中,甚至应该跻身MVP的竞争当中。

不仅是个人数据出色,小萨的领导能力也备受称赞。他在场上总是能够为球队带来改变,无论是在得分篮板助攻还是在组织防守方面都有出众表现。而他的比赛态度更是让球队的粉丝和教练组感到欣慰,总是全力以赴,永不言败。小萨的努力和拼搏精神让他成为球队中的领袖,也是球迷们心目中的英雄。布朗也提到,小萨的成绩不仅仅是个人的努力,而是团队协作的结果。国王队的其他球员也在比赛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,为小萨提供了支持和配合。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也让国王队在这个赛季表现出色,一路走来攻防俱佳,稳坐西部联盟前列位置。对于小萨的未来,布朗充满信心。他相信小萨会继续激励着整支球队,带领他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。小萨的表现不仅仅是个人荣誉,更是国王队整体实力的体现,他的出色表现无疑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。球迷们也对小萨寄予厚望,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刷新记录,带领国王队走向更高的荣耀。愿小萨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火热状态,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荣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