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欧联杯之路
来源:飞速直播
2024-04-11 01:45:45

米兰队即将在主场迎战欧联杯1/4决赛的对手罗马,球队中场本纳赛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。记者们对伊斯梅尔提出了关于球队备战和态度的问题,以及他个人在球队中的作用。伊斯梅尔回答说,尽管去年在欧冠1/4决赛表现出色,但他们现在面对的是新的挑战,球队已做好充分准备。他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信心。

对于近期米兰队取得的一系列胜利,伊斯梅尔表示这支球队与过去不同,更强大,拥有更高的品质和更为团结。他认为球队对于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和决心,并相信他们能够面对罗马的挑战。伊斯梅尔谈到赢得国际赛事冠军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,他和整个球队都渴望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成功。

在谈到斋月对他精神和运动上的影响时,伊斯梅尔表示教练组在这一时期给予了他们很好的支持和帮助,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挑战。他认为现在的自己状态更佳,体现在比赛数据和体能上。对于与罗马的比赛,伊斯梅尔强调球队目前只专注于明天的比赛,而不会被其他比赛和球队所干扰。

谈到米兰队的表现和他个人在队中的角色,伊斯梅尔表示自从他回归球队以来,球队表现逐渐提升。作为在米兰效力时间最长的中场球员之一,他感到自己承担了更多领袖责任,传递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给队友。他坚信只有团结一致,全力以赴,球队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。尽管经历重伤,他仍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,对球队前景充满信心,期待在欧联杯的征程中创造辉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