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砍下30分,湖人轻取鹈鹕
来源:飞速直播
2024-04-15 13:14:50

NBA常规赛收官战,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。浓眉战斗力全开,全场出战32分钟半,投篮高效13中17,加上罚球4中4,最终狂砍30分,再次展现了他在进攻端的统治力。此役,浓眉还有不俗的篮板数据,全场抢下11个篮板,同时送出3次助攻和2次抢断,全方位表现令人印象深刻。

本赛季,浓眉在湖人的表现令人期待,他在7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.7分12.6篮板3.5助攻1.2抢断2.3盖帽的数据,可谓全能。尤其是在篮板和得分方面,浓眉一直是湖人的得分王和篮板王,稳定性和效率性受到球迷们的称赞。除此之外,浓眉的投篮能力也非常出色,本场比赛,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.6%,展现了出色的命中手感。

不仅如此,浓眉在本赛季的三分球和罚球表现也值得肯定。尽管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7.1%,但在比赛中能够稳定命中关键三分球,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。而罚球命中率高达81.6%,在关键时刻的罚球线上稳定发挥,展现出了大赛定力和稳定性。

有趣的是,本场比赛不仅是湖人本赛季的收官战,也是浓眉个人职业生涯出场数的新高。此前浓眉的职业生涯单赛季出场最多为75场,而本场比赛的出场则为76场,让他在职业生涯中刷新了一个新纪录。这也是对浓眉这个赛季表现的一个肯定,他在湖人阵中的核心作用无可争议,不仅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表现,在防守端也展现出了统治力。整个赛季,浓眉的发挥一直备受瞩目,他与勒布朗-詹姆斯的默契配合让湖人阵容更加完善。他的全面发挥和出色表现,让他成为了湖人不可或缺的一环。在这个收官战中,浓眉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。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,浓眉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,为湖人争夺总冠军贡献力量。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,浓眉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,继续领军湖人走向成功。